close

 我想當一位機師   我想開著飛機翱翔在天空 我很想考培訓雖然萬中選一

難度很高,而且我現在才高中但這個堅持我不會因為我年紀小就有所改變,

只要想到以後可以開著那麼大的一架飛機,載著兩三百人

有些人是要出國讀書.有些出去玩.有些則是出國辦公等等

   而自己則在最前面駕駛著這架飛機,外頭則是一望無際天空,哇那種感覺真的無法永言語形容。

006f  

或許我的夢想有些人可能不會支持我,也勢必會遇到許多困難,我也知道我現在所需要加強的,我也用我最大的力量讓它變最好, 但不管如何我的會堅持到底

我也查過考培訓的過程,只能說考上的真的都是萬中選一,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。

I will do my best to finsh my drema ,fly on the sky.  Just do it and I can do it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peng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